close

03.11 台南>美濃>高雄

今天是一個沒有行程優閒的路線

一早起來 不免俗的要去吃一下陳家蝦捲

感覺每次去到台南都會去老街上晃一下,卻每次都只吃蝦捲跟蚵捲就走了><

 

IMG_6540

還沒騎到陳家蚵捲,路邊的長街宴更吸引我

從巷頭到巷尾,坐無虛席,原來是慶祝觀音佛祖生日,

如果可以在這,比起在貴又美的餐廳吃一頓,我好想在吃吃現在只有南部特有的流水席了!

IMG_5319  

吃飽後當然要來一下甜點,來去吃吃網購名店的新口味囉!

這次一共推出三個新口味,焦糖、巧克力、檸檬。

三個口味中我最愛的是焦糖,真的好好吃

吃飽喝足該好好的前進美濃囉~~~

 IMG_5320

路過~~~好多人~~~我就又跟著進來湊熱鬧了=="

IMG_6542

宋江陣的表演~~~賣力表演的小朋友,要給他們最熱烈的掌聲

 

IMG_6548

自從看過國片"陣頭"之後,對民俗技藝竟也熱情了起來!

一看就兩個小時又過了@@

IMG_5325

來到美濃時已經下午4:30了,還好還有30分鐘可以逛逛民俗村!

裡面是適合小朋友的,有很多民俗的玩具可以玩,

但大人就真的無聊了== 不到10分鐘我就在門口了。

IMG_6565

來到美濃當然要進來吃一下當地特產,"粄條"

IMG_6566

整條都是賣板條的,不過最大最有名的那家沒開,試吃了旁邊的小店

也是不錯,粄條有Q,

不過、街上的粄條店 幾乎每家都好多人,到底哪家好吃哩,還是要上網做做功課

別像我們一樣,太隨意,隨意吃,結果吃完才發現隔壁還有一整條板條街@@

IMG_6567   

前進高雄的路上經過了金光閃閃的佛光山,在門口讚嘆了一下,實在沒體力進去逛,

就留給下次吧!

到高雄的實後本來想去逛逛瑞豐夜市的,無奈下起了大雨,只好作罷,早早睡覺去,明天要繼續前往南境之國囉!

 

本日住宿:

九如飯店(高雄火車站後面)

雙人550(不含早餐)

很便宜吧,雖不起眼,但很乾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