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ky Diving~~~飛起來囉!!

 IMG_0335.JPG  

 

世界最大最長珊瑚礁群的家: CAIRNS 


來到澳洲東岸 除了必去朝聖一下的大堡礁
還有什麼活動是必做的~~~ 當然是 SKY DIVING 高空跳傘 !!!

Cairns 有很多旅行社的tour可以選擇

去了兩次Cairns我都選擇同一家旅行社”Dr. Tour”

原因是因為老闆會一點中文 讓我感覺很親切

再加上老闆很專業

相信大家都知道 來到Cairns 最常做的事 就是大堡礁跟Sky Diving

可是當你這兩樣要同時做的時侯 因為身體壓力承受度的問題

必須有一些時間上的間隔的

”Dr. Tour”會很專業的問你 打算在Carins待幾天 幾點的飛機離開

他會幫你排好適合的行程 而不是只為了賺錢 就不管你身體壓力承受度的黑心商

 4652117598_2c19d67fb0_o.jpg  

DM價格: 14000英呎跳下 $295(含稅)+SOLO DVD&PHOTO $174 +接送=469
成交價: 390
行程時間依團圓參加人數不一而定.若是選擇跳mission beach 從一早七點多出發到"全部團員"跳完再返回幾乎也是全天活動.

若有時間限制的可以選擇跳在甘蔗田裡 實際完成時間連接送只要一小時不像去海灘跳得要花一整天

而我選擇的昰~~~~當然是海邊ㄚ

地點是 大堡礁海域上跳下至 MISSION BEACH ,跳回海邊的沙灘上

* 跳傘高度: 可選擇
9,000 英呎跳傘, 包含自由落體25
11,000 英呎跳傘, 包含自由落體20秒原文載於: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showthread.php?t=416462
14,000英呎跳傘, 包含自由落體 60

* 拍照錄影: 可選擇
SOLO DVD: SOLO就是有另一個教練頭頂安全帽鎖著DV 和你一起跳下 用各種角度幫你拍攝
HANDYCAM DVD: HANDYCAM就是你身後的教練手繫著一台DV 用魚眼的鏡頭補捉你臉部的特寫


TOUR 全天不附餐  而且SKY-DIVING24小時不得參加深潛活動

在MISSION BEACH 有一間賣熱狗的店 我覺得東西不貴又好吃 重點是在等待的過程中 吃點東西 拍拍照 打發時間囉!!

價錢390 其實扣掉等待的時間 真正在空中的時間大概只有6分鐘
所以說起來是C/P值相當低的TOUR
或許有人會覺得浪費時間,不過這可是台灣所體驗不到的,本人倒是覺得物超所值

有機會 一定還要在試試的~~~一跳就會讓人上癮^^

 IMG_1515.JPG  

話說在決定要跳傘前 我可是經過一番大大掙扎 誰叫我有莫名的懼高症

連坐摩天輪我都怕了 何況是高空跳傘

不過當你衝動付錢後 就沒有後悔的餘地

輕輕鬆鬆上飛機 飛上了天 打開艙門 就算你在多不敢跳 在你背後的教練可是很熟練的到數 3 2 1 Jump…==”

 

給大家看看我驚惶的表情=="IMG_0320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